瑞儀光電 企業永續
綠色服務
瑞儀光電自產品開發端融入綠色設計;於產品製造端減少有害物質使用,並提升能資源使用效率、減少廢棄物產生與加強污染防治;最後於產品出貨後亦建構完整的包材回收機制,完整考量產品生命週期對環境之影響。

綠色設計

節材設計

除了持續強化顯示器薄化,瑞儀光電發揮自身在背光模組的核心能力,持續與客戶深度合作,開發出多樣態之薄型化產品。另一方面,2022 年進行回收料驗證計畫,優先導入塑件回收料於量產中。整體而言,瑞儀光電將持續強化節材設計,並於設計製程導入回收料的再生使用,有效自源頭減少原物料、強化回收料的運用,並持續優化薄型化技術,以多元方式有效減少製造過程中運輸所產生的能源耗用。
除了持續致力於包材回收再利用外,更進一步投入產品包裝的研發工作,當今便利的生活中,塑料是最容易拋棄包裝材料之一。

 
節能設計

瑞儀光電透過導光板的微結構設計、LED 的光學反射共振腔設計(Reflector Cavity) 與區域調光技術(Local Dimming) 展現最佳效果的光源,並可大幅降低耗電量,同時提升顯示器畫質。

為順應近年市場的趨勢,瑞儀光電燈具產品發揮自身核心能力的優勢,除了進行國際性安全認證如UL (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 ETL (Electrical Testing Laboratories) 之外,更進行節能標章之DLC (Design lights Consortium) 認證,其中平板燈的DLC Premium 認證標章更是代表最高品質與效能的照明產品。

 

瞭解更多詳細內容

誠摯歡迎您閱讀我們的永續報告書,
進一步瞭解瑞儀的永續行動。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