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儀光電 企業永續
客戶關係
瑞儀光電建立嚴謹的品質管理系統,並設立全球服務據點,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援與駐廠服務。除此之外,為因應多變的市場變化,瑞儀光電致力於關鍵技術的提升,不間斷地投入資源,持續進行專利的佈局,以擴大公司的價值。

品質管理

品質管理

嚴謹的品質控管,一直以來都是瑞儀光電努力的目標,依據ISO 9001、IATF 16949、QC 080000等國際標準建立管理系統,每年設定相關品質政策及目標,並制定品質手冊,作為公司實施全面品質管理之指導綱要及各部門實踐品質目標的依據,營造全員參與及持續改善的企業文化。




 


客戶滿意度

瑞儀光電的全球服務據點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援與駐廠服務。此外,由客服部門收集客端資訊,定期檢討並檢視客端回饋的產線不良率 (Verified Line Reject Ratio, VLRR)監控品質狀況,並透過不良分析改善廠內異常,盡可能達到客戶滿意的水準。

瑞儀光電重視客戶的聲音,每年透過「客戶滿意度調查」,瞭解「交期」、「品質」、「服務」、「開發」、「無有害物質/ 綠色產品」等五大項服務目標是否達到客戶期待,並作為持續改善產品與服務流程的重要依據。期許在專業背光模組領域上,能獲得眾多客戶的認可與肯定,成為客戶賴以成功重要伙伴之一。自2018 年起,連續5 年客戶滿意度達90% 以上高水準,在客戶滿意度上的穩定成長,不僅代表瑞儀光電與客戶良好的互動關係,更顯見客戶對瑞儀光電產品與服務的肯定。2022 年整體客戶滿意度得分為96.6%,表現卓越。






 

瞭解更多詳細內容

誠摯歡迎您閱讀我們的永續報告書,
進一步瞭解瑞儀的永續行動。
Page Top